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系统中每个页面的cs代码综合到一个.cs文件中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7:18

  如题,怎么将每个页面触发的事件都能请求到同一个.cs文件中。

华-子的主页 华-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1-12-29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sunlary | 小虾三级 |园豆:934 | 2011-12-30 09:14
其他回答(1)
0

添加请求cs文件的地方都指向同一目标...

你的题目和问题不是同一个意思额...

收获园豆:1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2-30 09:18

那题目和问题分别表示什么意思?我从网上下了一个软件,它里面的每个页面的处理逻辑都在一个cs文件中,有人说是页面代理类,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写的。

支持(0) 反对(0) 华-子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1-12-30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