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服务器那儿的图标怎么会这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4 12:42

如图,一般都是一个绿色的三角行,这里怎么是一个白色的球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1-12-30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白色的代表是远程连接到别的电脑上咧...........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1-12-30 17:56
其他回答(1)
0

白色的代表是远程连接到别的电脑上咧...........

乱世英雄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2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