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发布新随笔提示js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2 09:56
 
想发表新年第一贴,老提示js错误。

网页错误详细信息

用户代理: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1; Trident/4.0; SLCC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30729; Media Center PC 6.0; .NET4.0C; .NET4.0E; InfoPath.3)
时间戳: Sun, 1 Jan 2012 01:31:22 UTC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消息: 'WebForm_PostBackOptions' 未定义
行: 1
字符: 1
代码: 0
URI: http://www.cnblogs.com/buguge/admin/EditPosts.aspx?opt=1

 

 

太不给力了
buguge的主页 bugu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1-01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问题已解决,麻烦您现在试试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4 | 2012-01-03 12:24
其他回答(2)
0

我这里可以,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dudu | 园豆:38226 (高人七级) | 2012-01-01 12:48
0

发布的随表中,没有出现一次JS的错误导致不能发布。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01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