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犀牛书关于值传递的理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1 23:19

值传递相等??????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01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感觉你标注的这段话和值传递没啥关系了。只是在说明值比较的比法,即比较两个值存储在磁盘中的字节数,以确定两个值是否相等。

收获园豆:20
caochao88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2-01-01 17:18
其他回答(2)
0

什么书,感觉不太通顺,是翻译的吗?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1-01 15:58

[大家网]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5版)中文版(上)[www.TopSage.com]

支持(0) 反对(0)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01 15:59
0

数值的比较,楼主不用想的复杂,简单理解就是数值对不对。

书中翻译说到,就是逐字节的比较,21跟30在内存中存放的01肯定是不相同的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01 1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