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写个qq被c#winform程序的模拟的对话框的点击事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2 20:58

在我们qq登录之后 要不在别地在等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如图:
然后我希望写个winform程序模拟的当对话框跳出是 模拟的自动的点击确定或者是重新登录事件
求高手 指点

唯吴独尊的主页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 园豆:707
提问于:2012-01-04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利用win32 api得到这个窗口的句柄;然后用win32模拟去实现这个按钮的单击事件;

收获园豆:20
画方软件 | 小虾三级 |园豆:778 | 2012-01-10 14:12
其他回答(1)
0

读起来很拗口....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05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