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年公司评选最具潜力新人奖,谁知道应该怎么做PPT啊,应该写哪方面的内容啊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14:29

今年公司评选最具潜力新人奖,要上台讲,谁知道应该怎么做PPT啊,应该写哪方面的内容啊,我们公司是软件公司

I是初学者的主页 I是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2-01-05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新人啊?那就写写进公司来的状况喽,先写刚进公司那会儿什么的,很多新技能都不会,但是(过度几天),那些什么的新技能都已经能够满足使用了,别说精通,注意措辞,拉上你组的人一起进去,把辉煌光环竟可能的附加给每一个已经认识的同事上司,别孤独光环套自己脑袋上了,PPT写点参与的项目架构,但是一定要书写清晰,不清不楚的莫提,再来点你的目标,捎带强调下你职业规划与公司发展方向的契合度,长期公司发展是核心

收获园豆:30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2-01-05 16:44
其他回答(4)
0

最具潜力新人奖,你就说说怎么融入这个大集体的,再说说自己给公司做的一些事情,最好用数据说话,来证明自己是最具潜力的,再展望一下未来,做个近期的计划什么的,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1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5 16:39
0

多说自己做了什么,少说做的如何如何。多感谢每个项目中帮助过你的同事、领导。

收获园豆:10
Neil.Wa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1-06 15:00
0

奥斯卡新人奖没看过吗?

收获园豆:10
一刀一个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01-06 16:45
0

安装个wps,有ppt模板,根据模板自己改下吧;有很多非常不错的模板;;

收获园豆:10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06 2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