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ASP.net是学jQuery还是javascrip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7 21:38

学ASP.net是学jQuery还是javascript???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07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个人感觉你好像没有理解jQuery和javascript的意思!

首先jQuery是一个优秀的Javascrīpt框架,也就是说jquery是基于Javascript所演变而来的!jQuery和ExtJS差不多都是脚本语言,jQuery是对数据要求比较高!而ExtJS对界面的美观要求比较高!如果你想搞jQuery你就必须多多少少对javascript有所了解!不能说特别的熟练吧!但至少你得会用!明白其中的含义!比如说:在编写js库代码时候,你一定经常和“$”美元符号打交道吧!这些你得明白!说白了!就是你的第一步必须得对javascript有所了解!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深究!

青苹果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2-01-07 21:35
其他回答(7)
1

都要学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2-01-07 16:30

看javascript犀牛170多页的例子直接看到崩溃..

支持(0) 反对(0)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07 16:35

@qq1131100254: 通过实践去学习,用Javascript实现一个小功能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2-01-07 16:41
0

最好都学

jQuery 要学这个就是要学JavaScript。这个是加强页面交互能力的,提供体验的,而且很多功能,非常方便使用。

javascript 可以说是必学的,页面太多小功能靠他了???

日月黄土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01-07 17:35
0

现学习javascript ,这是基础,之后再看看框架类的东西 比说说jquery等等。 基础不牢靠,越往上越吃力。

e7fENHYOEoIUl5zYKNHD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7 18:31
0

先学javascript 基础,在学jQuery 会比较扎实

highfly2012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1-07 19:10
0

JQuery就是JavaScript,你说你学哪个

Lukexywang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1-07 19:48
0

javascript稍微主流一点,这个学好一点就不用愁了!

余力学文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1-07 21:04
0

先学javascript 基础,在学jQuery 会比较扎实

黎明&岁月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1-07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