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中国人能够容忍烂网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1 23:16

中国绝大多数网站设计得极烂,广告/插件到处都是。真正有用的信息基本没有,信息量=0.

如果大家都不上这样的烂网站,它还能生存下去吗?

俗话说得好:有需求,就有供给。这些烂网站虽然烂,能够存活下来,肯定是有利可图的。

中国人真是太能忍了。除了我之外,都是忍者?

!defined的主页 !defined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1-07 2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计得极烂,一是和设计人员的水平有关的,不是每个人都能设计出好的网站,

      二是每个人对好的设计理解不同,可能你觉得设计得很烂的网站有人却觉得那还不错了。

广告/插件到处都是,可能是因为老板受眼前的利益所诱惑,有广告就可能有钱。

真正有用的信息基本没有,信息量=0,其实也看对什么人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时候你不需要的东西正是别人需要的东西。就算广告,也不一定全是没用的东西。

大家都不上这样的网站它确实生存不下去了,可是那些网站一般都做SEO优化或直接出钱推广,在百度或google里能搜到,就有可能会登录的,只有登录了才知道上面没有需要的东西,所以很难做到大家都不上这样的网站的。

中国人不是太能忍了,我也忍受不了很多网站,特别是一些下载网站。

其实广告插件到处都是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因为恶性循环,网站设计得差,所以登录的人少,登录的人少,所以得想办法赚钱,想办法赚钱可能就多加了些广告,多加了广告登录的人更少,所以加的广告更多。

信息量多,广告少的网站其实前期投入多而回报很少,生存下来不容易的,才会导致你所说的“极烂”的网站越来越多。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8 00:07
其他回答(4)
0

一般这种网站我都是直接通过搜索引擎上去的,在上去之前并不知道它有多烂。所以我觉得搜索引擎应该提高质量(比如增加打分),屏蔽掉这些网站。

收获园豆:2
五星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1-08 00:15
0

国内有一种现象:明明查到某某领导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或没人接听。

如果你能理解这种现象,就不能理解国内为什么存在那么多烂网站了。

关于“中国人能忍”,这个话题太大了,恕本人才疏学浅,无法给你一个确切的回答。

收获园豆:3
胡屯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2-01-08 11:09
0

每次找什么东西都是Google搜出来的,谁知道有用没用,不忍你能怎么办?不上网了?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09 11:59
0

来个水果忍者。。、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