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日期格式转换——求高手代码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1 14:04

如何把2011-12-27T13:09:15.000+08:00转化成12-27-2011T13:09:15.000+08:00这种日

柠檬Cool的主页 柠檬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1-10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impleDateFormat sdf=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dd/MM HH:mm:ss");
String sDateTime = sdf.format(new Date());
System.out.println(sDateTime);
}
wofengletian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2-01-11 14:03
其他回答(2)
0

请问你这是Java还是C#?

青蘋果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10 15:33

JAVA...请问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柠檬Cool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5:33

在JSP页面显示的。。。。

支持(0) 反对(0) 柠檬Cool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5:34
0

如果是c#的话直接这样写就行 时间.ToString("yyyy-MM-dd"); 就行了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