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IE6和7下,怎么用JS得到textarea的line-height属性,单位为像素,不是字符串?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3 11:36

请问在IE6和7下,怎么用JS得到textarea的line-height属性,单位为像素,不是字符串?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36
提问于:2012-01-12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位为像素,不是字符串
    不明白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20
王那个锋啊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2-01-12 16:26

直接用$('textarea').css('line-height');会得到normal之类的字符串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12 16:32

@artwl:  写个方法吧,给说下我的思路,获取line-height 一般会得到三种数据(1.未设置2百分比3数值+单位)
1. 获取上级的行高

2 获取上级的行高 *值%

3 值+单位换算

王那个锋啊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1-13 11:32
其他回答(1)
0

你肯定没有给textarea赋line-height的值,如果不赋值是得到normal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1-13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