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query是一个div放在浏览器中的任意位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2 22:52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tyle type="text/css">
   .div1{border:1px solid red; width:400px; height:300px;}
</style>
<script src="jquery-1.3.1.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var browserwidth=$(window).width();//整个浏览器的宽度
            var borwserheight=$(window).height();//整个浏览器的高度
            var cwinwidth=$("#center").width();//当前层的宽度
            var cwinheight=$("#center").height();//当前层的高度
            var left=(browserwidth-cwinwidth)/2;  //使得层在浏览器的中间部位
            var top=(borwserheight-cwinheight)/2;

                         $(".div1").css(left,left).css(top,top).show("slow");
       });
</script>
</head>

<body>
<div class="div1" id="center">

</div>
</body>

这样写这个div还出现在浏览器的左上角 不动 不知道为什么?

Jbp的主页 Jbp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01-13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div1).css(left.left).css(top,top).show("slow");这句话前面加一句

$(".div1").css("position", "fixed");
收获园豆:2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14 15:52
其他回答(3)
0
css("position", "fixed");
很重要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14 17:48
0

加上css({position:"fixed",z-index:1000}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1-16 10:45
0
css("position", "fixed");
真的很重要  
收获园豆:10
水行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1-17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