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5%(-2)==1是怎样算出来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5 11:44

5%(-2)==1是怎样算出来的??

c#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14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编译器实现有关

而mod的定义为:mod.png

谦行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2-01-15 11:07
其他回答(2)
0

4除以-2等于-2 4比5少1 所以答案是1

隨風.NET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1-14 16:06

91%-2=1 怎样理解?

支持(0) 反对(0)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15 10:58
0

5/(-2)=-2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很好理解 5%(-2)=1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14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