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C#编程有必要知道位运算符的使用方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5 10:56

c#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14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为基础知识的一部分,还是要有所了解。

也许工作就有这个需要,只是我们用了其他的方法来搞定了。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1-14 17:40
其他回答(3)
0

没用上过

隨風.NET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1-14 15:44
0

位运算符在日常的开发工作中很少会用到,但作为基础知识的一部分,还是要有所了解。位运算符的最大特点是执行效率较高,所以大多会用在一些算法设计上。

致远书生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2-01-14 16:09
0

iaojieyixia呗,有时候看到别人的代码知道是什么意思,自己从来没用过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2-01-15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