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php学习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2 11:01

有没有大牛能推荐下学习php的好的视频教程,小弟无任何基础,希望大牛们能指点一二,谢了啊!

Sole_cc的主页 Sole_cc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2-01-16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3 | 2012-01-17 11:06

Thank you very much.

Sole_cc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0:59
其他回答(1)
1

php100,这个网站里有视频的教程,也有附上源码。

去看看吧!菜鸟新手共勉,擅长百度谷歌!

林同学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2-01-16 22:24

多谢了。

支持(0) 反对(0) Sole_cc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