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Asp.NET MVC你会选择什么样的ORM层?为什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21:49

对于Asp.NET MVC的Model层,可以选择的ORM有

  • NHibernate
  • Ado.NET Entity Framework
  • Linq to SQL
  • 其他

那么你的项目是选择的是什么呢?为什么呢?

莫不逢的主页 莫不逢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01-31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1 | 2012-02-01 10:30
其他回答(5)
2

首选原生态的,所以我选EF和Linq2SQL,我印象里好像有人说Linq2Sql有些缺陷,所以最好用EF,而且EF已经支持CodeFirst了。

收获园豆:20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1-31 23:4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莫不逢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8:46
1

还是ado。net 好,其他都有缺陷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1 08: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莫不逢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8:46
0

nh, ef.linq2sql都用过,nh最强大,ef的code first很好用

收获园豆:10
永不言败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2-02-01 09:26

nh的强大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呢?这个能不能说得具体一点呢?

支持(0) 反对(0) 莫不逢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9:28
0

ado.net才是王道

人人都懂  大家都爱他

咕嚕咕嚕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2-01 17:13
1

通常是基于ado.net来定制简单轻量的ORM,就为当前项目服务的那种。如果项目中有太多扩展或变化预期会选择EF。NH用得少点,功能强大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复杂度...

收获园豆:20
Jason Go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2-02-02 14:18

能否说说NH到底比EF强大在什么地方呢?

支持(0) 反对(0) 莫不逢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