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删除百度贴吧的帖子,需要什么技术?(我不是管理员也不是吧主)

1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7 21:44

我最近在百度贴吧里发了一个帖子,内容就不说了,像是恶作剧,现在很想删除这个贴子,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 把帖子删除呢?这个贴吧刚建立不久,没有吧主,管理员也不熟悉。请各位技术同仁,给点智慧吧!

飞来菲去的主页 飞来菲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2-01-31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不幸,百度没有为普通用户提供修改和删除帖子的功能,即使是自己发的也不行,所以你只能求助吧主,或者点右下那个“投诉”让管理员帮删了

想通过“互联网技术”删除的话……有难度,但不是不可能,如下三种:

1. 盗吧主的号,然后用他的号删.....

2. 盗管理员的号,或者黑了百度把自己提成管理员,然后删之..........

3. 侵入贴吧数据库,强制delete之...............

收获园豆:113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01 07:32

额,前俩个情况实现困难,因为这个贴吧  还没有吧主呢。我申请好几次都不行。另外,侵入贴吧数据库?好主意,问题是,怎么侵入?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9:09

@飞来菲去: 我觉得前两个比第三个容易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2-01 10:37

@今昭: 严重怀疑申请吧主 审核制度的实施者是机器!我申请了好几次贴吧吧主,怎么说都不给授权,而且每次回复的内容一模一样,说什么你光有热情是不行滴,罗里吧嗦一大堆!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1:29

@飞来菲去: 你不会多申请几个马甲再云申请吗?多发贴,多灌水。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03 09:55
其他回答(11)
0

还有很多网络公关的,他们能删贴,不过要收些费用。

收获园豆:1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01 08:42

他们为什么能删帖?

支持(0) 反对(0)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9:08

@飞来菲去: 他们可能和吧主或管理员有业务关系,删贴可以让网络公关、吧主、管理员都有钱赚何乐而不为呢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01 09:50

@LCM: 他们乐了,我的钱包瘪了 也不成。

支持(0) 反对(0)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1:36

@飞来菲去: 是啊,一般用钱删贴的都是些企业,为了删除负面影响的贴子,所以费点钱也值呢。至于你个人的话,没什么必要删贴的,除非钱包满了装不下其它更值钱的东西了。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01 11:41
0

网络安全哒,顾名思义,就是政,府人员管理网络方面哒,官方解释是净化网络环境哒,有权删除被评定为所谓的不合法不和谐网络信息的内容哒,你给点钱,他们以权谋私帮你删除,就是这样哒

收获园豆:1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1 09:21

有免费删帖的吗?或者有删帖技术吗?哥们,你懂 的话就告诉我哈。

支持(0) 反对(0)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9:23

@飞来菲去: 

怎么会有,那些国有铁饭碗,你不给钱人家会帮你?说删帖技术,帖子都人家数据库呢,那么容易侵进去?百度还怎么混呢

支持(0) 反对(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1 09:52

@ERS: 前些日子的CSDN 被拖库了,如果是百度被拖库就好了。邪恶的笑一笑。。。。。

支持(0) 反对(0)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1:36

@飞来菲去: 

不屑于拖百度哒

支持(0) 反对(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1 11:49
1

想通过“技术手段”删百度贴吧的帖?你把百度的程序员当什么?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2-01 09:56

回答你第一个问号,嗯,我有这个想法。第二个问号,我把百度程序员也当成程序员,我们也是程序员。对吧,没有学不会的东西,只是现在还没这技术。

支持(0) 反对(0) 飞来菲去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1:31
0

发广告,引起吧主或者管理员的注意,至于什么广告,自己思考。

收获园豆:10
木子家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2-02-01 14:36

方法不错

支持(0) 反对(0) WarLock!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2-01 15:26

@WarLock!: 

因为我就这样被删过

支持(0) 反对(0) 木子家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2-02-01 16:37
0

百度啊?我想是不是交钱更容易写?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2-02-01 15:08
0

很有喜感

收获园豆:10
WarLock!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2-01 15:26
0

黑了百度。。最直接的办法。。。

收获园豆:10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2-02-01 17:24
0

杀了我吧,你第一天玩百度贴吧??你第一天打开浏览器????这也是问题???这么多人回答!!啊!!!!受不了

收获园豆:1
Lionel Andrés Messi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5:54
0

搞那么复杂干嘛,我要是你,就直接M管理员,说我号被盗了,请他帮忙删帖。

收获园豆:5
LunaLuan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2-03 15:13
0

搞那么复杂干嘛,我要是你,就直接M管理员让,说我号被盗了,请他帮忙删帖。

是不是这里都是技术员,太不懂变通了。

收获园豆:1
LunaLuan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2-03 15:14
0

举报(看页面上是否有举报链接)、主动联系百度贴吧相关部门

收获园豆:10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2-02-04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