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clare cufks cursor for 在sql 里边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20:40

declare cufks cursor   for 在sql 里边是什么意思

yang_hua的主页 yang_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03 0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2-02-03 09:06
其他回答(1)
0

声明一个游标。

语法:

SQL 92 Syntax
DECLARE cursor_name [ INSENSITIVE ] [ SCROLL ] CURSOR
     FOR select_statement
     [ FOR { READ ONLY | UPDATE [ OF column_name [ ,...n ] ] } ]
[;]
Transact-SQL Extended Syntax
DECLARE cursor_name CURSOR [ LOCAL | GLOBAL ]
     [ FORWARD_ONLY | SCROLL ]
     [ STATIC | KEYSET | DYNAMIC | FAST_FORWARD ]
     [ READ_ONLY | SCROLL_LOCKS | OPTIMISTIC ]
     [ TYPE_WARNING ]
     FOR select_statement
     [ FOR UPDATE [ OF column_name [ ,...n ] ] ]
[;]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0169%28v=SQL.90%29.aspx

SMall_Leaf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03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