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在下载超过200M文件出现“无法显示网页”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16:57

无法显示网页

您正在查找的页当前不可用。 网站可能遇到支持问题,或者您需要 调整您的浏览器设置。
要试图修复网络连接问题,请单击 工具,然后单击“诊断连接问题...”

RT,但是较小的文件是可以下载成功,附下载部分代码。

blackrecord的主页 blackrecord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2-03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03 10:49
其他回答(5)
0

貌似,迅雷之流的下载器就是为这种状况而准备哒,支持断点续传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3 10:45
0

有没有用到网闸? 会不会被网闸限制了

wgz | 园豆:1254 (小虾三级) | 2012-02-03 11:30
0

看起来,你是通过一个页面来发送流数据来下载的?

你可以试下限制本地速度,然后下载,看是不是总到某一个时间之后就出现这个,而不是跟文件大小有关?

怀疑是网页执行超时了,如果是超时,需要在服务器上设置超时时间

收获园豆:15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2-03 12:02
0

断点下载也得服务器端代码的配合,原理是断点下载工具会发送一个一个已接收数据量然后根据这个参数继续读取下部分内容

慧☆星 | 园豆:5392 (大侠五级) | 2012-02-03 14:14
0

http://www.cnblogs.com/zhoudemo/archive/2012/02/03/2337004.html

看看我的这篇文章吧。也许会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5
随风ˇ止步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2-02-03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