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基于服务的数据库和本地数据库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6 10:08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2-04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数据库扩展名为.sdf,是一个基于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的数据库文件,不需要安装SQL Server就可以用

基于服务的数据库扩展名为.mdf,是基于SQL Server服务的,需要在运行程序的机器安装SQL Server(enterprise/standard/express等版本都可以)

顾名思义,本地数据库就是本地一个文件,程序直接访问,基本服务的数据库需要有一个数据库服务来提供访问服务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05 08:30
其他回答(1)
0

第一次看到vs中还有这个选项呢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05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