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sql查询一个列的数值的总和出错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5 18:06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2-05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修改数据类型为bigint试试看,应该不会出现错误了。

INT的最大值2147483647

BIGINT的最大值9223372036854775807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2-05 13:56
其他回答(1)
1

你加起来的值太大,放到int中,超出了int的范围 ,可以用uint,long,ulong试试。当然还有decimal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05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