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原先是xp系统,用老毛桃做了U盘启动盘后,在开机插入u盘,按快捷键后就出现了问题,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3 20:29

                    如图,BIOS已经把u盘启动设置在最开始了。

       

如图,我的电脑是HPcq40系列,所以我按了快捷键f9进行u盘启动,这里我怎么不会跳转对的界面,而是在这里,而且这里怎么也没有usb引导盘什么的东西的啊?而且我已经用我做好的u盘插在别人的电脑上试过,是可以跳转到对的界面去的。BIOS设置中,所有启动功能都不是disable状态,为什么f9之后没有出现和usb相关的引导,求高人指教。十分感谢!

 

ps:我的电脑在准备重装前就出现了如下错误。

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者丢失,Windows 无法启动。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

我用了一键ghost之后还是出现在这个错误界面,所以才重装。

Eve He的主页 Eve He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09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就好了,重在坚持不懈

收获园豆:5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2-02-16 17:10

嗯~说的是。

Eve H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21 22:29
其他回答(1)
0

1. 第二张图片中怎么没有USB设备。根据Making a Bootable USB Thumb Drive in Vista这篇文章所说,应该会出现USB设备。

2. Ghost不能解决问题,可能是哪个硬件出问题了,比如硬盘。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2-09 15:56

1、我的问题就是第二张图这里怎么找不到usb相关的设备。只有这三个。按理来说应该是有的,所以想问下高人,什么时候会出现这个情况。

2、

上面这个图中primary hard disk self test测试硬盘,是100%的诶,没有error的。

恩,ghost已经用过了,无效的。

那我应该怎么弄呀?求解

支持(0) 反对(0) Eve H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09 16:28

@Eve He: 

1. 换一个USB接口插一下试试,实在不行的话,另找一个U盘试试。

2. 从错误信息看,是在系统启动时读取不到相应的文件(而实际文件是存在的)。硬盘的嫌疑比较大,内存、主板也有可能。既然能Ghost,硬盘扇区应该没问题(所以测试不出来),如果是硬盘问题,可能是控制部分不稳定。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2-09 16:42

@dudu: 最后结果,发现可能是我那个u盘的问题,我换了个u盘重新刻了个,就可以看到,然后进行重装的。

支持(0) 反对(0) Eve H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2-13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