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高手指点!!!回复即可拿分!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2:19

最近开发的网站上需要用到应用中心,就像QQ校友里的一样!如把QQ农场加入我的网站该如何做?请高手指点!

问题补充:

在网站中加入下面这些东西....

 

net神级菜鸟的主页 net神级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2-02-10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中心,你可以理解成一个统一管理你其他子系统的地方。一种是你做成超链接验证后转到子系统,一种是把应用中心做成框架,选择子系统时把子系统导入框架,也就是放到iframe中。

收获园豆:30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2-10 09:55

我怎么把它的这个应用那多来呢?就是该如何去对接呢?有没有相关的资料,网上不知道该怎么查。

net神级菜鸟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02-10 09:57

@net神级菜鸟: 我说的只是个思路,并没有具体示例。因为我不清楚你具体的需求,如果按我的思路就是应用中心就是负责验证和接入其他子系统的入口,选择那个子系统加超链接进入就行了。我这样说,明不明白?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0:04
其他回答(7)
0

你要和游戏开发商联系接入,具体你可以看看

淘宝http://dev.open.taobao.com/dev/index.php/SNS%E6%8F%92%E4%BB%B6

和QQ http://opensns.qq.com/apps/应用接入

收获园豆:10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0:41
0

应用中心当容器,农场之类当子项加载

有个东西叫母版

收获园豆:1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3:28

我的意思是农场之类的东西如何接入网站?如何申请接入?

支持(0) 反对(0) net神级菜鸟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02-10 13:31

@net神级菜鸟: 

我以为你要自己做应用呢

看2楼的,不是什么东西都会让你随便接入的,不然人家还赚什么

支持(0) 反对(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3:33
1

这些东西都在你这边做个链接,然后有个地方显示,其他的都是提供商去整,或者有什么接口的话,再找提供商确认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02-10 16:45
0

虽然没有做过这种需求,但是也提供一点我自己的思路。

1. 设计一个应用容器,用于存放可支持的应用。

2. 设计应用模板,用于显示应用

3. 设计应用用户接口

收获园豆:10
klice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2-02-11 14:32
0

申请开放API

收获园豆:10
网名还没想好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2-16 15:05
0

好吧,帮顶一下

收获园豆:10
P.C ++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2-02-17 10:11
0

申请开放API,有相关文档的

收获园豆:10
loveec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2-02-21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