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推荐一本asp.net的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0 18:55

我有4年左右asp.net 开发经验,但从2年前开始一直做unix项目,现在又要做asp.net 项目了。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本asp.net 书籍,谢谢!

tyrbl的主页 tyrbl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2-02-11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4权威指南

王波洋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2-02-13 12:55
其他回答(1)
1

推荐你看看《ASP.net3.5核心编程》,这本书的前身是《ASP.NET.2.0技术内幕》

从底层去分析asp.net webform(包括ISAPI、asp.net生命周期、管道、模块等等),而不是像一般的书上教你如何用控件,设置属性、绑数据...

还有本《asp.net本质论》也不错。

希望能够帮助你。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2-11 14:17

谢谢!

请问有包含4.0 内容的书籍推荐吗?

支持(0) 反对(0) tyrbl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2-12 21:06

@tyrbl: 目前没有对4.0框架的剖析。

选择asp.net方面的书籍,没有必要太在乎3.5还是4.0,大多是换汤不换药的。

支持(0) 反对(0) 丁码农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2-02-13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