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认为成为”大牛“的前提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6 11:19

如何成为大牛,大牛的意义是什么?

笨笨船博的主页 笨笨船博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2-11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大牛,只是你帮助的人多了,受你帮助的人就尊称你是大牛。所以多写写博客,多上博问回答问题,多写些开源或不开源的软件给大家用,多用自己的技术解决社会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和难题,慢慢地就能成为大牛。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2-11 18:46
其他回答(2)
0

热爱编程,把解决技术问题当作乐趣。

目的不应该是大牛,而是用技术解决现实中的问题。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2-02-11 16:05
0

大牛,为什么不是很厉害的人呢,我听说大牛是 哲学家,然后是科学家,再然后编程语言创造者.总之我不可能是大牛,小牛也不是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2-11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