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般在WEB环境下,周期性业务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8 18:10

比如,每隔一段时间,给用户增加积分。

我能想到的是弄个后台程序一直运行……囧得很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10-07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uartz.net,园里里有介绍,自己搜下

也可以host到windows service中去,web只要做web的事情就好了..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8-10-07 16:31
其他回答(2)
0

最简单的方法,在Application_Start里开个Timer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0-07 17:30
0

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可以做一个windows service,如果是用的虚拟主机那就用Timer吧。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10-08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