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做一个短信发送平台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6:42

用户是先充值的,可是用户发短信的时候总不能发一条短信,就去数据库里面查询一下钱够不够吧,这样会不会影响速度啊。

c#
问题补充:

也就是说就得发一条短信,查询一下钱够不够吗?库存管理也是这样子做的吗?买一次东西查询一下库存吗?

不要理我的主页 不要理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02-21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加载程序的时候把他剩余的条数给计算出来放在页面上的一个变量里,发的时候去比较一个这个值。为了防止别人修改这个值可以隔一段时间去数据库读一下这值更新一下这变量

收获园豆:40
陈齐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2-02-22 14:04

这个的准确度太低了吧,到时候还是要去数据库里面去看看的。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2-22 14:20

@不要理我: 怎么会低呢,你发一条 把那变量--,那个变量可以只加载 一次呀

陈齐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2-22 14:26
其他回答(2)
0

不会影响速度,如果影响速度,那是程序性能问题。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2-21 17:25
0

在内存里进行运算就行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