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搜了搜 发现很乱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13:54

Entity Framework  搜了搜 发现很乱

很多种风格  弄的我头都大了

语法也不一样  

想学但是 脑袋很乱 

大仙们能给点建议吗?  

王大湿的主页 王大湿 | 菜鸟二级 | 园豆:457
提问于:2012-02-22 1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7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22 12:28
其他回答(1)
0

建议学Code First。

Entity Framework专题中收录一些资源:http://kb.cnblogs.com/zt/ef/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2-22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