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avascript实现评论.不能换行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2:39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AddComment()
{
var nam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me").value;
var context =document.getElementById("context").value;
document.getElementById("comment").innerHTML +=name+":"+context+"";
}
</script>
</head>
<body>
<textarea id="comment" rows="20">
</textarea>
<br/>
<form>
名字:<input id="name" type="text" value="匿名"/>
<br/>
内容:<input type="text" id="context"/>
<br/>
<input type="button" value="提交" onclick="AddComment()"/>
</form>
</body>
</html>

加<br>也不行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2-22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脚本中换行用 \n 不就实现了吗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2-23 12:46
其他回答(2)
0

用div来显示你评论的内容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09
0

\r\n回车换行,若将内容提交后至div等元素显示时,在提交的时候,将\r\n转换为<br/>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2-02-25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