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赞助

K-medoids算法的研究与应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2:44

是一篇毕业论文的设计,不知道要往哪个应用去研究,对于算法不太会。

to123的主页 to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23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3760 | 2012-02-23 12:01
其他回答(2)
0

聚类算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23 15:04
0

看一下

八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06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