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F中用泛型查询出一个 实体,我如何判断这个实体是否被引用?

0
[待解决问题]

EF中用泛型查询出一个 实体,我如何判断这个实体是否被引用?

比如我查询订单表 order,

var order= this.SelectByKey<T>(guid);

 

我要看 order.OrderDetails==null 则没有被引用。

如果 !=null 则说明被引用了。

在删除的时候,如果 OrderDetails!=null, 删除其实是失败,无效的。

我要怎么判断?问题在于

 this.SelectByKey<T>(guid);

是个泛型。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2-24 09:0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通过 typeof(T) == typeof(Order) 进行判断。

从设计角度,这是不合理的。可以考虑在 SelectByKey<T>(guid); 的外面进行 order.OrderDetails==null 的判断。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2-02-24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