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ilverlight上传资源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0:10

麻烦问下,silverlight上传资源Stream和String有什么不同,我用UploadStringAsync上传String服务器有反应,用OpenWriteAsync上传Stream服务器没有反应。

在水_方的主页 在水_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84
提问于:2012-02-24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eam是流,需要最后flush的,你最好贴出代码。string是已经存在了不需要flush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99 | 2012-02-24 10:34

应该是。我在事件里面没有做处理,我以为跟string差不多,完成事件只用判断有没有错误跟返回参数。我这边有只能上几个专门的网站。后来google了一下。找到解决方案了。

在水_方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2-02-27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