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 或知道 用Blogengine.net改的 多用户博客。给个实例 或 源码我看看。没搞过blog 脑子好混乱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0:33

谁有或知道 用开源Blogengine.net代码改成的 多用户博客。给个实例 或 发份源码给我看看。

万分感谢。

一个小白的主页 一个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2-02-28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用户博客可以看这个dna(http://www.dotnetage.com/),MVC3+MSSQL CE

收获园豆:50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2-29 17:42
其他回答(1)
0

这方面我看到过一篇博文,好像改动的工作量太大,他们已经在朝这个方向发展了,很多都已经分离出来了,完全改好的是没有的,还是等吧,我是期待能全改成mvc的。

收获园豆:5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2-28 15:24

还找不找得到这篇博文?

支持(0) 反对(0) 一个小白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2-28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