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点.net或者web方面的书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12:07

如题,

本人经历的话,上过一些培训课程,用mvc做过一些web方面的项目,深知自己基础太差.

看了一年博客园有了一些,对基础理论的认识,和对前沿技术的憧憬.

目前状态:停步不前,希望推荐点比较适合我的书...谢谢各位大牛们

tom.to的主页 tom.to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2-28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编程大全》第五版足已

然后时间中熟悉一下js还有ajax

要做一个人性化的带服务器代码的web,就必须有很好的js和ajax功底,而这个只是一门技术,不需要买书,会用就行,熟能生巧,比如一个作为边框的一个纯蓝色的图片(规格的300*200)的,你真的要将整个图片存入服务器,然后让每个访问该web的都下载么,如果该网站有100张这种图片呢?真正好的做法应该是:上传一张300*1的图片就行了,然后到了客户端后用js将其拉缩就行了,这是任何浏览器都支持的,这样节省了服务器压力,用户加载也快了,用户体验自然上升

而c#这种服务器端代码需要上升到一个编程思想上,必须买书深入研究

收获园豆:4
| 菜鸟二级 |园豆:264 | 2012-02-28 16:00
其他回答(4)
0

C# in Via

收获园豆:4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1:44
0

如果你要看底层的书 推荐《你必须知道的.net》
如果你要看 项目的书《CLR VIA C#》
如果你要看语法或者控件怎么用推荐用MSDN

收获园豆:4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2-28 11:45
0

无论做B/S C/S, 《CLR VIA C#》必读。

收获园豆:4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2-28 12:36
0

web一般也要学web前端的,jquery现在很多人学推荐 锋利的jquery

收获园豆:4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2-28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