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 这个单词,大家平时怎么读的?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3 01:37

xml 这个单词,大家平时怎么读的?

我现在是一个一个单词的读。有些同事是读“叉ml”,你们呢?有没有听过老外怎么读的?

左手程序右手诗的主页 左手程序右手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02-29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2-29 09:39

应该是吧,最近是闲的慌呀

左手程序右手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3-03 01:35
其他回答(7)
0

叉ml,见过的人都是这么读的

收获园豆:1
wofengletia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2-02-29 09:42
0

叉ml

No1与狼共舞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29 09:46
0

xml,一个字母一个字母读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2-29 09:55
1

埃克斯挨木挨儿! 读“叉ml”的一天到晚脑子里想什么?又是叉又是ML的。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2-29 10:10

理解能力很强

支持(0) 反对(0) 英雄小强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3:18
0

按字母读,一个一个的读。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2-29 10:22
0

我见过的都是"叉么呕"这么读的.毕竟咱是中国人,老外肯定不是这么读了.

paseo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2-02-29 10:25
0

这个问得有意思。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2-29 13:09

闲人一个

支持(0) 反对(0) 左手程序右手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3-03 0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