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游戏玩家登录时 如何 验证姓名和身份证的真实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2 10:27

游戏玩家  验证姓名和身份证的真实性

neway的主页 ne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2-03-01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到网上找下这个查询接口

收获园豆:1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3-01 14:26

灰常感谢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0:25
其他回答(2)
0

对头  查询下接口  如果有免费的更好了 ,我听说可以去公安局查下样

收获园豆:3
DuFeng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2-03-01 18:35

一一谢答

支持(0) 反对(0)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0:26
0

找接口  或者链接服务

收获园豆:1
笨笨船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01 21:54

感谢

支持(0) 反对(0) newa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2-03-02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