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泛型方法 或 泛型类 或是 强制类型转换时,能用字符串来控制 “T” 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3 18:35

比如想做成这种的,怎么能实现?

Func<"int",int>

 

或者这样来调用泛型方法     Getxx<“int”>(T t)

c#
自由用户的主页 自由用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3-01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

收获园豆:9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3-01 17:03
其他回答(1)
0

强类型不能,可以通过反射。

收获园豆: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3-01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