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随visual studio 2008 一起安装的sql server 2005 express sa 的密码默认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1 23:50

如题。安装过程中也没让设置。应该有个默认的密码吧。谢谢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622
提问于:2012-03-01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默认情况下,sa是被禁用的,只开启了集成的windows身份验证,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可以像普通sql server那样开启sa

BTW:不要试图从其他机器连接,这个版本只能在本机连

收获园豆:3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3-01 18:00

是这样的,谢谢了。如果不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不知道在哪里执行什么命令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D

会长 | 园豆:9622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1:30
其他回答(2)
1

如果忘记了。可以通过windows身份验证进去后修改用户密码。

收获园豆:1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2-03-01 18:0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22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1:30
1

我以前用sql的时候也遇到这个问题。一楼是正解,但是不详细,你可以看下这个
http://hi.baidu.com/tju_yannick/blog/item/8bc95688570096dcfd1f1001.html

收获园豆:1
简、单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3-01 23:2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22 (大侠五级) | 2012-03-05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