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 controller中有没有控制超时的Attribute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2 13:07

请问在asp.net mvc3 controller中有没有控制超时的Attribute,就是说当某个方法的执行时间超过一定时间就执行其他操作(如给出用户超时提示等等)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26
提问于:2012-03-02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对于异步Action,可以通过[AsyncTimeout(milliseconds)];(来源

2. 对于非异步Action,可以通过下面的代码实现(来源):

HttpContext.Server.ScriptTimeout = 30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0 | 2012-03-02 13:03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以在IIS进行设置,但是在MVC3中还没发现这样的方法。

az235 | 园豆:8263 (大侠五级) | 2012-03-02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