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如何设置可用缓存的大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5 21:06

asp.net中如何设置可用缓存的大小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5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eb.config中设置(ASP.NET 4.0):

 <system.web>
<caching>
<cache privateBytesLimit="10000000"/>
</caching>
</system.web>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2-03-05 13:54
其他回答(1)
0

先获得要缓存的数据内容。求得它的大小,并判断。

也可以看这个:

http://hi.baidu.com/my100du/blog/item/1b1f0817e31900144b90a7f1.html

悟行 | 园豆:12385 (专家六级) | 2012-03-05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