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用.net c#做一个ASK系统练练手如何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1 18:40

现在的情况是

1、会用VS,会做一点点小的功能性的东东

2、基本熟悉C#

3、懂得一点点三层的意思

4、不怎么了解工厂、反射、委托。

5、会用MSSQL,基本知道SQL语句,不会存储过程。

但是想写个简单的ASK,要不提高不了。

我知道你们都是从我这样过来的,你们肯定知道我现在的功底,

高人指点下我该怎么进步,

具体这个ASK这么做。

先谢过!

 

高企高的主页 高企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10-11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分析ASK的功能模块和各模块之间的关系.之后按简到难的顺序.做出开发计划
第一版本可以按传统的方法把各模块开发完毕后.
第二版本按三层思想重构第一版代码.
第三版按一定设计模式重构.然后优化各功能代码.

以此类推.

孙英雄 | 小虾三级 |园豆:857 | 2008-10-11 16:49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已经说出来的 ~ 我的建议也是这样 第三版要考虑到拓展以及优化  恩恩 ~ 我也在做这些工作 这个只能慢慢来了

Allie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08-10-11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