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才叫不用域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7 23:32

网站优化的一点是将图片和主域名分开.

怎样才叫不同域名?二级域名?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07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 与 http://q.cnblogs.com 就是不同域名,www与q是二级域名。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2-03-07 18:34
其他回答(1)
0

不同域名可以理解为不同的网址,用户看到的记住的地址不一样,二级域名其实说白了就是服务器一样,根目录下的地址不一样,比如你的虚拟目录为www.xnsh.com,这个为主域名,但是在这个根目录下,我把另一个项目目录放进去,为www.tw.xnsh.com,这个就是二级域名了!

类菌体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4-12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