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博客园用EF是怎么使用的Unit Of Work模式?

0
[待解决问题]

我有个疑问每次我用过下面形式返回一个context,然后在Repository里面做添加等操作,然后用unitofwork做commit,我想知道如果有多个用户同时操作会不会彼此影响?

如A用户获得了context后,做添加修改,与此同时B用户也获得了context做数据操作,当B用户提交数据后,A用户刚好只做完了添加操作,修改操作还没有做完,B用户的commit会不会影响A用户的操作?

请问博客园在使用EF时是怎么应用Unit of work这种模式的,谢谢!

public GMATPrepDataContex Get()
{
  return dataContext ?? (dataContext = new DataContex());
}

Danny.tian的主页 Danny.t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3-08 11:5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建议参考 Microsoft  Domain Oriented N-Layered .NET 4.0 Sample App 源代码中的实现。

访问网址:http://microsoftnlayerapp.codeplex.com/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3-08 18:19

好的,谢谢,偶去看看

支持(0) 反对(0) Danny.ti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09 14:57

@Danny.tian: dataContext 或 dbContext 难道不是已经实现了UnitOfWork模式? 

支持(0) 反对(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4-16 15:03
0

楼上的正解,实际上我们通过DbContext已经获取了Unit of Work,IUnitOfWork只是一个Context的接口,如:class DemoContext : DbContext, IUnitOfWork。不用忘了,你是在现有的框架上运用模式,不是从零开始

freewic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24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