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中如何判断点击进去的按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9 10:25

有2个按钮
 一个<input type="submit" class="s_button" value="Search"  name="inputSubmit" />
 一个<input type="submit" class="s_button" value="Submit"  name="inputSubmit" />
 怎么用Jquery判断是点击的那个按钮呢?

IT_小小鸟的主页 IT_小小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2-03-08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获取按钮的value值,进行判断:

$(function(){

    $("input[name='inputSubmit']").click(function(){

          alert($(this).attr("value"));

    });

});

弹出Search,就是第一个;弹出Submit,就是第二个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2-03-08 20:59

        谢谢,呵呵,Jqeruy刚入门,学习勒

IT_小小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2-03-09 10:25
其他回答(1)
0

给哪个按钮注册了事件,就是点击了哪个按钮

要都注册了,取value值区分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0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