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javascript保存页面上的pdf文件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9 15:43

用javascript保存页面上的pdf文件怎么实现 

孖仔爸爸的主页 孖仔爸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2-03-09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URL url = new File("test.html").toURI().toURL();
WebClient webClient = new WebClient();
HtmlPage page = webClient.getPage(url);

OutputStream os = null;
try{
os = new FileOutputStream("test.pdf");

ITextRenderer renderer = new ITextRenderer();
renderer.setDocument(page,url.toString());
renderer.layout();
renderer.createPDF(os);
} finally{
if(os != null) os.close();
}


收获园豆:5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1 10:25
其他回答(1)
0

不太明白,你是要用脚本实现上传PDF文件吗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园豆:1734 (小虾三级) | 2012-03-09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