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老失眠,醒来脑袋沉沉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5 11:48

最近老失眠,醒来脑袋沉沉的,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roboth的主页 roboth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8-10-13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想睡觉的时候就不睡觉,看看书上上网写写代码,困了就躺下睡,睡着了就OK,睡不着就继续起来写代码,总有困的时候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13 10:29
其他回答(6)
0

呵呵,难怪楼上的成为专家!!

afe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10-13 10:39
0

是不是遇到啥烦心事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0-13 12:49
0

另外一个方案:坚持每天早上比上班时间早一到两个小时。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想想:现在想的问题可以放在明天早上的两个小时的自由时间里思考。

最近我在用这种方法,发现很有效。难点是“坚持早起”

老了,晚上熬夜撑不住,而且效率低。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10-13 13:19
0

睡前一个小时喝瓶乳酸奶(在合肥蜀山这边1元1瓶),稍微散下步,不要运动,然后睡不着看看卡耐基的解决办法(《人性的弱点》相关章节)。

muban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10-13 13:40
0

我睡不着的时候,看看书,就犯困了……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8-10-13 14:18
0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是一上床就入睡

不过感觉可以找本自己看不懂的书 效果应该可以的。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0-13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