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中,如何开发个自定义控件usercontrol,可以放在工具箱里,拖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09:36

在asp.net中,如何开发个自定义控件usercontrol,可以放在工具箱里,拖拽,aspx需要的时候,直接从工具箱托过来就可以了。

wentworth0119的主页 wentworth0119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3-10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2-03-13 15:49
其他回答(1)
0

你先讲控件开发好编译之后,在工具栏里面右键选择项,可以选择你刚刚编译的dll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10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