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参数化查询,但未提供该参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8:14

超人。的主页 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3-12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断点调试一下,看看userName是否有值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12 11:16
其他回答(2)
0

代码看上出没有什么明显的错误,把错误信息的图也截取下来吧!

小明冥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3-12 11:18
0

userName是null了?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