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否给一个理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9:38

我刚写的一篇文章不能被放在首页。我不是来质问,而是想知道原因。

 

我理解关于首页的争论和相关工作量很大。但我想,在拒绝某篇文章放在首页的时候,能否有一个理由的选项由管理员来选择,管理员在确定之后会发一个消息给相关的博主并说明相应的理由。

 

这样是不是更清晰、明确? 我现在连因为什么原因都不知道,是不是收到消息说明一下更为合理?

 

被拒绝的文章是这篇:http://www.cnblogs.com/mdou/archive/2012/03/12/2391834.html

一梦千年的主页 一梦千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3-12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这个问题我们有讨论过:一个正负数排序的问题

这个问题如果是一般的数组这种结构,似乎难以同时满足时间复杂度、空间复杂度、相对顺序stable的要求。

而你的解答中是以特殊的数据结构来存储这些数据的,说句不是很恰当的话,这种特殊的数据结构处理这种问题,我们在社区里很多人都可以给出这个答案,没有什么技巧在里面,所以你的这篇文章上首页肯定有难度。

再有一个,建议更换一下主页风格,这种风格,看着麻烦,除非内容很出彩,不然没人愿意多呆。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2 18:39
其他回答(3)
0

我曾经也遭遇到类似的情况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3-12 20:37
0

期待更好的解决方法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2 21:44
0

遇到这样的问题,建议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2-03-13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