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SQL 两个表直接的合并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0:42

菜鸟求助,希望高手帮帮忙

查询结果如下2张表

第一个查询结果:table1

第二个查询结果:table2

以上两个表如何合并成如下这个表,菜鸟求助,谢谢大家了!

戴眼镜的乌龟的主页 戴眼镜的乌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3-13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哈哈,首先说,你这个表设计的问题就太大了。

不过,就事论事,代码如下:

select table1.buyer, table2.达成订单数量, table1.总订单数量 from table1 left outer join table2 on table1.buyer = table2.buyer

 

个人建议:你去系统地学习下,再去找工作。

收获园豆:8
Ropean | 初学一级 |园豆:121 | 2012-03-13 17:16
其他回答(2)
0

select Table1.buyer,Table2.达成订单数量,Table1.总订单数量

from Table1

inner join Table2

on Table1.buyer = Table2.buyer

收获园豆:7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2-03-13 17:17
0

??表的连接。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13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