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Script根据豪秒数得到时分秒毫秒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09:05

求一个JavaScript方法,根据豪秒数得到时分秒毫秒:

如输入 :1111

输出为:0:0:1 111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19 0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d=new Date(1111);
console.log(d.getUTCHours()+":"+d.getUTCMinutes()+":"+d.getUTCSeconds()+" "+d.getUTCMilliseconds());
Lionheart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334 | 2012-03-20 21:18
其他回答(1)
0

代码如下:

var totalMs = 1111;
var ms = totalMs % 1000;
var seconds = (totalMs-ms)/1000;
var minutes =(totalMs-ms-seconds*1000) % 60
var hours = (totalMs-ms-seconds*1000-minutes*60*1000) % 60
var dtStr = hours + ":" + minutes + ":" + seconds + " " + ms;
console.log(dtStr);
dudu | 园豆:30880 (高人七级) | 2012-03-19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